彩遊館貓抓板

30
彩遊館的貓抓板,因為便宜又好用,所以相當熱門常常缺貨。
便宜:一個39元,PETIO一個可是要260呢!
好用:附的木天寥粉,是特特特A級的貓毒品,比神奇貓草的效力好一百萬倍。
因此上次採購時,我就一口氣囤了20個,哇哈哈smil3dbd4e5e7563a.gif
不過這畢竟是消耗品,20個也是有用完的一天,唉。
我預計中秋節要回台北補貨,希望那時候可以買得到。
 
消耗殆盡之前,先請小如來示範給大家看吧。
 
首先,你要整個人都站在貓抓板上,埋頭苦抓‧‧‧埋頭苦抓‧‧‧
31
 
然後,停下來舔一口貓白粉‧‧‧
(什麼?你崇尚natural high?那你的貓白粉寄來給我別浪費了!)
32
 
再繼續,埋頭苦抓‧‧‧埋頭苦抓‧‧‧
31
 
呼呼,示範教學可是很累貓的啊。
33
 
ㄟ,你是拍完了沒啊?
34
 
你一直拿相機對著我,我就不能不顧形象盡情的high了啊‧‧‧
36
喵的!!!
到底是誰教我媽寫網誌的啦,煩死了!蓋每送!
35
本篇發表於 貓咪用品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7 Responses to 彩遊館貓抓板

  1. JONNIE 說道:

    什麼!在台北買的….這麼好的東西,我怎麼不知台北有賣…快快快!告訴我在哪家店買的,我也有空來去逛逛買給崧崧坃玩有的話順便囤給你,你上台北時,我再載去給你

  2. dear 說道:

    彩遊館的門市位置,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查詢喔http://www.saiyukan.com.tw/新竹現在也有了,在風城JUSCO裡面,不過我還沒有去過。

  3. chiangyang 說道:

    三Q啦…,想不到台北挺多家分店,不過都離我家很遠,託我姊去買共買了六個給他們試玩開了一個來用,結果……什麼貓抓板嘛…..我主要是要讓阿ㄆ一ㄚ’ 磨指甲的,那個沒見過世面的阿ㄆ一ㄚ’ ,她在上面給我流了一堆口水和眼淚,用身體在上面磨啊磨,那個紙板就變溼溼板啦….然後阿崧崧也想玩,可是看上面寫五歲以上才能用,就不准崧崧去玩,崧崧就在旁邊看啊看,等阿ㄆ一ㄚ’ 不想玩了,改成在地上磨蹭,阿崧就把貓抓板的外盒和內裝的紙板咬到分屍啦…….大肥姊是去南西店買,店內還有一箱多,不知能否撐到中秋你去採購

  4. dear 說道:

    哈哈哈,我前幾天特地去JUSCO裡的彩遊館確認過了他們也有賣喔,這樣就不用辛苦從台北搬啦

  5. 菜媽 說道:

    台南沒有…台南沒有…台南沒有彩遊館吔….
    人家也想去逛啦~~~~(賴在地上打滾)

  6. 說道:

    你可以到這裡看看唷! 超便宜的拍賣貓抓板…我用過挺不錯的, 想省錢求便利的話…可以試看看唷!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jabc2000kimo

  7. YI LING 說道:

    台南市有Focus百貨裡面的大創日式百貨也有賣一個當然也是39元~也是經常缺貨

發表留言